水晶炼金术师

封面画师:@thcz785
我永远喜欢希灯和露西亚
本命黑琴 黑琴单人都爱/星陈szd/琪芽一生推/吉尔我老婆
我是椎名立希的🐶

官方又发糖糖系列

琪芽是真的(确信

可以说在第一次接触崩坏系列我就喜欢上了这两个坚强的女孩

三年前在长空市两人因命运相知相识

现在两人因为各自的信念走上了不同的道路

一个是将守护世界作为自己的使命,为了朋友世界战斗,哪怕要付出自己的生命

一个为了自己最珍爱的人,自愿堕入地狱,哪怕站在世界的对立面,也要保护她

琪亚娜眼里不只有芽衣,还有世界

可她不知道,在芽衣眼里,自己就是整个世界

相比三年前,她们都成长了

希望在后崩中两人可以拥有美好的结局

be的话,刀片已经准好了哼哼哼

最后

不知作为云玩家是否有资格

但还是想说一句:

你们的故事,我见证了

祝你们可以在最后可以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

P6-P7 节选自歌曲《I believe》

感觉很适合琪芽就放上来了



评论(2)

热度(10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