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晶炼金术师

封面画师:@thcz785
我永远喜欢希灯和露西亚
本命黑琴 黑琴单人都爱/星陈szd/琪芽一生推/吉尔我老婆
我是椎名立希的🐶

|上一棒:@仁怀鱼 (代发)

|下一棒:@纯粹理性主义的自我浪漫 

“我想起来了,灯!!”

“...taki...酱...你终于...”

“无法原谅...哈...谁允许你碰她了?!”


是极狐pa的希灯


背景是立希在狼人杀中保护灯自爆狼人淘汰出局成为普通人,灯在保护遇袭的立希时被偷袭打伤,立希对灯的强烈情感突破了官方的记忆封锁,看到身受重伤的灯直接手搓将军带扣(大雾)


p.s.虽然高桥nt但是将军真的的帅

很高兴能参加立希向除夕接力活动,祝大家厨希快乐🧨


感谢@油腻的托马斯火车头 老师接稿

评论(6)

热度(25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